-则则则屿

喜欢的人是茨木童子

[初夜][谢沈]刀与爱人·三

最近与沈夜作对的人有些多。


初七抬起手中锋利的刀刃,挥下的时候甩出一道血珠,连成一根血线落在墙角,他了结了今晚最后一个[人]的性命。

这些近似[人]的怪物,阻挡了主人的道路,自然是要死在[主人]的刀下的。

从醒来那一刻就早已刻在心里的[道理]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的。

不过这些天的确……杀了很多人了,但是沈夜的心情并没有一丝好转。

这才是让初七开始有些焦躁的原因。


虽然沈夜一直对[处理]掉那些[人]不置可否,甚至他那种模棱两可的态度一度让初七不知所措,但是初七也很清楚,处理掉这些人,沈夜会轻松很多。

所以才甚至是超负荷运转着这具[初七]的机器。


初七安静的低着头,像一具真正的尸体一般静静的坐在角落里,可能是因为曾经死去过的原因,痛感对他来说可以说近似于无,也因此偶尔很难感受到自己身上的伤口,等完全解决完一切到瞳这里来修复的时候,扒下衣服之后,才能直观的看到自己身上甚至有些深可见骨的伤口。

瞳面不改色的帮他治疗了身上的[裂口],然后操作着轮椅到隔壁的房间里,一个电话把夜不能眠的沈夜彻底闹了起来。

“瞳……?怎么了,这大晚上的,”沈夜面带倦色的揉着眉心,“不是让人送去新的了吗?”

“呵,”瞳干脆冷笑了一下,“我是要你送活的过来,不是要你送死的过来。”

沈夜梗了一下,“初七怎么会——?”

瞳冷笑着开了视频,灵活的转动轮椅,把镜头冲着里面休憩的初七聚焦了一秒。

腰腹间辛勤工作的蛊虫正在努力修复着躯体上的伤,之前还没有完全好全的伤疤缠绕着,不见阳光而苍白的皮肤上深色的疤痕清晰可见。

初七听到声音疲倦的睁开眼睛,没有带着面具的脸毫无防备的被镜头摄取,暗色的眼睛在黑暗里好像带着水光一样熠熠生辉,血色的痕迹落在眼下,像是泪痕。

他只看到瞳的衣摆在门口一闪而过,和模模糊糊的交谈。


果然……还是太勉强了吗……

好像对自己使用过头了。


初七安静的在黑暗里站起来,披上了被血污沾染的衬衫,仔细的一颗颗衣扣扣起,在套上件深色的外套,面具也仔细带好,重新把快要松散的长发扎好。

再把旁边特制的营养液一饮而尽。

忘川冰冷的刀锋被他收进刀鞘,比起热武器,他还是对忘川情有独钟。c


这是主人送给他的。

礼物。


评论
热度(29)

© -则则则屿 | Powered by LOFTER